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与蜀道新能源公司共建22座高速超充站正式运营

2024年01月21日 00:5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理想官方宣布,与蜀道新能源公司在四川省共同建设的22座理想5C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理想5C超级充电桩配合800V高压平台纯电车型,可实现充电12分钟,增加续航500公里。

本批上线的理想5C超级充电站位于四川省多个重要城市的交通节点,例如成都、乐山、绵阳、南充等城市,同时也连通阿坝羌族藏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雅安等热门自驾游目的地,充分满足四川省新能源汽车用户在城际出行和远途旅行场景下的充电补能需求。

对于理想汽车用户,在理想5C超级充电站插枪即可充电,完成充电后免密支付,还枪即可驶离,充电流程得到大大简化。同时,理想5C超级充电站的产品设施在细节处不断优化,通过更低的设备运行噪音、更轻量化的枪线设计和更宽敞的车位,为用户提供便捷、从容的充电体验。此外,理想汽车严格把控设备质量,并通过智能化运营手段自动分析设备运行状态,不仅确保设备全年在线率,更让每个理想超充站成为不断迭代升级的智能终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