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引入6.59亿港元战投 认购价大幅溢价70%

2024年01月21日 00:5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9日,零跑汽车发布公告,与金华市产业基金订立H股认购协议,据此,公司已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200百万元的可供认购的有关数目H股,认购价为每股H股认购股份43.80港元(较1月19日收市价25.80港元溢价70%);及与武义县金投订立内资股认购协议,据此,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向武义县金投配发及发行1003万股内资股,认购价为每股内资股认购股份人民币39.86元(相当于43.80港元)。

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将合共为6.59亿港元,拟分配用于研发投资、营销、提升生产能力以及运营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等。

认购事项属于投资方作出的战略性投资,与公司最近引入的其他战略性投资为同等性质。认购事项表明金华市产业基金及武义县金投对公司新能源及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支持,以及对公司长期发展及前景的信心。认购事项亦将为建立及加强公司在武义县及/或金华的商业和产业合作,包括布局电动车设施等,而奠定基础。这类商业和产业合作,将惠及公司,以及武义县及/或金华的地方经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