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瑞风RF8将于1月31日上市 预售16.99万元起

2024年01月21日 03: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江淮瑞风RF8将于1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USE架构打造,并采用新国潮设计语言,提供龙鳞、凌空、青云三种前脸造型可选。动力方面,该车提供3DHT电混和8AT燃油两种动力可选。此前,江淮瑞风RF8已在2023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16.99万-23.99万元。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RF8采用新国潮设计语言,并同步推出龙鳞、凌空、青云三种前脸造型,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及细节处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感受极具气势。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紫檀棕、量子银、晶莹白、东方蓝、阳光金五种车身漆面颜色可选。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并在车窗边框及侧裙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结合五辐式轮圈为其增添了一丝豪华感。车尾部分,造型修长锐利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江淮瑞风RF8长宽高分别为5215/1895/1830mm,轴距为3100mm。

江淮瑞风RF8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提供雅黑栗棕、沧海月白、暖咖月白、烟珀雅黑四种内饰配色组合可选。与此同时,新车搭载鸿蒙智能座舱+智聆智能座舱。其中,鸿蒙智能座舱配备全液晶仪表+15.6英寸华为智慧屏,并内置新一代鸿蒙4.0系统,不仅支持手机、车机一碰连、一碰传,还带有覆盖智能家居、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影音娱乐、教育办公等18个应用品类的开放式软件生态;智聆智能座舱则配备12.3英寸双联屏。

江淮瑞风RF8前排座椅配备通风加热功能;二排零重力座椅则支持电动八向调节、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第三排座椅可以4/6分体放倒,并且带有角度可调功能。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支持高速公路领航、前向穿行预警、辅助自动变道等19项功能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RF8提供电混及燃油两种动力可选。其中,电混版车型采用1.5T DHE+3DHT+大容量电池方案,最大综合功率310千瓦,最大综合扭矩745牛·米,最长纯电续航252公里,综合续航1250公里;燃油版车型搭载2.0TGDI+8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6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