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军加冕,Honda车队见证达喀尔荣耀时刻

2024年01月21日 05:1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1月19日,横跨沙特阿拉伯、全长7,967公里的2024达喀尔拉力赛在红海沿岸的延布落下帷幕,Monster Energy Honda Team的9号车手Ricky Brabec成功夺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2次赢得达喀尔拉力赛总冠军。

Ricky Brabec在达喀尔拉力赛第一周的比赛中表现出色,48小时计时赛段后,总排名上升至榜首,并一直保持到最后一个赛段,尽管第七赛段险中取胜,仅领先总排名第2位的Ross Branch (HERO) 1秒,但他从未退缩,本赛段结束后,以10分53秒的绝对优势夺得2024年达喀尔拉力赛总冠军!

第9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Adrien Van Beveren,在时隔多年后再次登上领奖台,在48小时计时赛段赢得赛段冠军后,总排名上升至第3位,擅长沙地骑行的Adrien Van Beveren在达喀尔拉力赛第二周的后半程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尽管在上个赛段差点发生与骆驼相撞的意外事故,但他仍全力以赴,最终获得总榜季军

在2024达喀尔拉力赛中,José Ignacio Cornejo表现出色,共取得了三个赛段的胜利,不幸的是,在上个赛段中,他的燃油泵出现问题,导致成绩受到一定影响,未能完全体现他的实力,尽管如此,他依然以总榜第6名的成绩完成了比赛。

老将Pablo Quintanilla曾在达喀尔拉力赛中2次获得亚军,他努力争取赢得胜利,但在48 小时计时赛段的第一天中耗尽了燃料。尽管总榜排在第11位,但Pablo Quintanilla支持队友的决心为他在世界拉力锦标赛中赢得了宝贵的积分。

2024达喀尔拉力赛是2024年世界拉力锦标赛的首轮比赛,Monster Energy Honda Team出动6人超强阵容携6辆2024款Honda CRF450 Rally出战,取得多个赛段胜利,最终赢得总冠军。

其中,以Tosha Schareina拿下排位赛冠军拉开序幕,Honda车队共赢得7个赛段冠军,其中José Ignacio Cornejo拿到3个赛段冠军,Adrien Van Beveren获得2个赛段冠军,Pablo Quintanilla和Ricky Brabec各赢得1个赛段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