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L动力信息曝光!或搭第五代DM-i技术,比秦PLUS更好?

2024年01月21日 09:18: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八批)的拟发布车型清单中获悉,比亚迪秦L车型的动力信息已列入其中。早前有报道称,该车型或将采用新型代号为“P5”的混动底盘,并有可能搭载比亚迪第五代DM-i混动技术。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比亚迪秦L将率先推出两款插电混动车型。这两款车型的发动机排量为1498ml,并提供15.874kWh和10.08kWh两种动力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对应的纯电动续驶里程分别为90km和60km。此外,有消息称新车预计也将提供纯电动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比亚迪全新车型秦L定位高于秦PLUS,拥有更宽敞的后排空间。外观上,新车前脸与秦PLUS插混版相似,全新LED大灯更为狭长。车尾轮廓类似秦PLUS,但后排车窗更长,预计配备贯穿式尾灯。内饰方面,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质感更高级。轴距加长,提升后排舒适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