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替四门吉姆尼?宝骏悦也五门版曝光!续航或为400km…

2024年01月21日 12:34:05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取到了一张宝骏悦也5门版车型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宝骏悦也Plus,并延续城市硬派风格。据悉,该车将在2024年一季度上市,应该很快和大家见面。

外观部分,新车的前脸没有过多变化,采用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肌肉感十足。

宝骏悦也两门版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侧面整体上延续了方盒子造型,比起现款车型加长明显。尾部也保留了现款经典的设计,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均采用了宽厚的越野风格,整体搭配非常协调。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增程方案和42kWh左右的电池包,CLTC工况综合续航预计为400km左右。而现款宝骏悦也为纯电版车型,作为参考,其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搭载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的电机;以及容量为28.1kWh的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