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青铜套装上身,海外电动野马最新版本发布

2024年01月21日 18:31: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于 2019 年 11 月首度发表了全新纯电SUV Mustang Mach-E 车系,近期,福特则针对美规新年款 Mustang Mach-E 车系中的顶级性能车款 Mustang Mach-E GT,首度推出了名为 Bronze Appearnce Package 青铜外观套件,提供更具个性化的配色设定。

根据原厂提供的信息显示,专为美规新年款 Mustang Mach-E GT 打造的 Bronze Appearnce Package 青铜外观套件,具备了采用古铜色涂装的铝圈,包含车侧 Mach-E 4X 徽章和车尾 GT 徽饰皆追加古铜色线条点缀,另外车头水箱护罩亦同样改以古铜色为基础搭配蜂巢状造型,车色部分则提供了暗影黑、星光白、金属海岸蓝,以及新增的火山绿车色选择。

另外最值得注意的是,Bronze Appearnce Package 青铜外观套件中更包含了可选的性能升级项目,原厂表示其将提供 Mustang Mach-E 车系有史以来、最快的静止至时速 96 公里的加速表现,而关于套件中车辆性能升级的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公开。此外包含 MagneRide 主动式电磁阻尼系统、前 Brembo 红色刹车卡钳搭配 385mm 碟盘以及 10 向电调 Performance 座椅,皆增列为美规新年款 Mustang Mach-E GT 车型的标准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