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销超3万辆,极狐年末还发大招?两款车系都将迎来升级

2024年01月21日 21:18:01
分享到:

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极狐汽车旗下的阿尔法S和阿尔法T里的森林版会在1月25日迎来升级,同时还将带来三款全新配置车型,其中包括两款续航600公里以上的版本以及一款行政车型。

首先升级版车型会在原有的森林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真皮方向盘、热泵空调等豪华舒适性配置,这些配置价值2万。新推出的两款长续航版本则将分别具备CLTC纯电续航650km和618km的表现;最后新出的行政版车型则是为精英人士专属打造,在空间设计上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极狐阿尔法S)

(极狐阿尔法T)

此前,阿尔法S森林版最长续航里程可达735km,阿尔法T森林版最长续航里程为688km。另外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首个中汽研认证儿童优先绿色座舱,极狐汽车全车采用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座舱内常温和高温暴晒后车内VOC和气味均优于标准。

回顾北汽新能源2023年的品牌销量,其中极狐品牌2023年全年销量30016台,同比增长13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