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T新车型将于1月25日上市 配置升级

2024年01月22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极狐汽车即将在1月25日对阿尔法S/T森林版进行升级。新版车型会围绕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真皮方向盘、热泵空调等配置进行升级。除森林版配置升级外,极狐汽车还推出三款新版型产品,包括两款续航在600公里以上的车型(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650km、618km)以及一款行政版车型,其中行政版车型将在空间设计上进行升级。

阿尔法S/T森林版于2023年6月16日上市,阿尔法T森林版共四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8.58-28.08万元,最长续航升级至688km;阿尔法S同样有四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8.98-28.98万元,最长续航升级至735km。

在售阿尔法T森林版介绍

阿尔法T森林版的造型设计与普通款基本保持一致,新增了“雾云灰”的车身颜色以及森林有机绿内饰,据说色彩灵感源于黄山深处的缭绕云雾等风景,契合“森林版”的主题。

内饰则是阿尔法T森林版的最大亮点,车内采用环保材料与Ultrasuede麂皮绒材质,还配备绗缝皮质+加热+通风+按摩座椅,支持多种模式以及自定义按摩。此外,它还提供四门电动门电吸门、AR感应式尾门以及哈曼音响系统,形成差异化卖点。阿尔法S森林版还搭载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如全系标配车道居中、限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还配备前排智能预紧安全带,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性能部分,新车的动力总成依旧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等国际零部件企业联合打造,但续航能力有所升级,达到688km。作为极狐场景化造车的首款上市车型之一,阿尔法S森林版涉水深度达到800mm,能适用于户外等更多的用车场景。

在售阿尔法S森林版介绍

阿尔法S森林版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续航、智能以及舒适配置的升级,以此打造出“森林座舱”,譬如在舒适配置方面:全车采用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以及Ultrasuede麂皮绒材质;全车配备绗缝皮质+加热+通风+按摩座椅,支持多种模式以及自定义按摩;提供四门电动门电吸门、AR感应式尾门;提供哈曼音响系统。

此外为了提高安全性,阿尔法S森林版还搭载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如全系标配车道居中、限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还配备前排智能预紧安全带,360度全景影像;森林版还跟上灯语设计的风潮,增加了发光LOGO与迎宾灯语联动迎接用户。

动力性能部分,新车的动力总成依旧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等国际零部件企业联合打造,但续航能力有所升级。由于新车整车减重13Kg,风阻系数、轮胎滚阻系数有所降低,阿尔法S森林版续航升级至735km,电耗降低至16kw·h/100km左右,配备电池预警系统。作为极狐场景化造车的首款上市车型之一,阿尔法S森林版涉水深度达到800mm,能适用于户外等更多的用车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