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3 25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24.99万元

2024年01月22日 09:2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月19日,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是为了庆祝smart品牌成立25周年而打造,采用了专属的涂装和套件,看上去更加独特。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4.99万元。

外观方面,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采用了专属配色,“粒子白”金属车漆搭配红黑撞色细节处理,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细节处理上与BRABUS性能版接近,在运动风格的前机舱盖、红色流光粒子格栅、风刃气帘以及前裙板等装饰的加持下,运动感十足。

新车的侧裙尾部提供了“25周年”专属标识,同时还配备了熏黑处理的19英寸至臻新奢限量版轮圈。车尾部分同样配备了BRABUS性能版相同风格的后扰流板以及后包围装饰,并辅以红色装饰作为点缀,以提升性能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为4400mm*1844mm*1556mm,轴距为2785mm。

内饰方面,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与普通版差异不大,“T”字形中控台布局中央配备了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UI界面将针对“25周年”主题进行调整。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内饰中多处设有“25周年”专属标识,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将搭载后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00kW,总扭矩343N·m,匹配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580km。

总结:

作为一款带有时尚属性的小众品牌,推出个性化特别版车型是常见惯例。从此次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来看,与BRABUS性能版相同的外观细节设计以及大量“25周年”限定徽标,对于喜欢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具有强大吸引力。此外,其在与顶配Premium版配置相近的情况下售价更低,性价比更为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