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限量198台 奔驰G 500典藏版售价239万

2024年01月22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G 500典藏版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为239万元。它是一款限量车型,中国限量发售198台,全球限量发售1500台。价格方面,G 500典藏版相比普通版G 500的189.9万元高出49.1万元,与AMG G 63的255.4万元只有16.4万元的差价。

据悉, G 500典藏版是V8动力G 500车型的收官之作,提供全新“MANUFAKTUR匠心高定”哑光橄榄绿色特别配色、曜岩黑色金属漆和“MANUFAKTUR匠心高定”哑光石英白色3种车漆颜色,每种颜色全球严格限量发售500台,均配备AMG运动组件,中国市场每种颜色限量66台。

全新“MANUFAKTUR匠心高定”哑光橄榄绿色的车型,采用20英寸车身同色AMG双5辐轮毂;其他两种车漆颜色的车型采用20英寸AMG双5辐轮毂。G 500典藏版车身内外遍布“FINAL EDITION”字样,涵盖前翼子板防护条、备胎罩、迎宾踏板、前排乘客把手以及车钥匙背面的银质专属铭牌。

内饰设计方面,G 500典藏版采用“全皮革”组件,几乎所有部分都使用Nappa皮革包裹,车顶、座椅等处采用了菱形缝线设计,还配备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和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G 500典藏版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最大扭矩61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和非承载式车体结构。

总结:

作为一款集豪华和越野性能于一身的经典硬派越野车,奔驰G级一直在市场上没有直接竞争对手,G 500典藏版虽然在价格方面要高出普通版车型不少,但限量销售的身份是它的加分项。从以往销量表现来看,G 500典藏版应该会在中国市场不愁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