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与岚图汽车正式签约,智能化阵营再扩大,岚图短板变长板

2024年01月22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月22日,岚图汽车在新浪微博正式官宣与华为合作。据介绍,双方将根据各自领域优势,围绕用户需求共同打造智能出行新体验,在多领域创新,加速智能化大规模落地。

东风岚图汽车依托央企东风公司55年的造车经验积淀,拥有多项比较领先的新能源造车技术,在整车安全、驾驶操控性能等领域均表现不错。华为在ICT技术的积累和在智能化领域的突破,将助力岚图汽车在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再度升级迭代。

我们知道,华为与整车厂的合作模式主要有三种:

其一是智选车模式。深度赋能车厂造车,比如与赛力斯合作的问界,与奇瑞合作的智界。

其二是“HI”模式(Huawei Inside),向车厂提供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车云等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比如华为和长安合作模式。

其三是零部件供应模式,这种模式华为仅向合作品牌提供零部件供应,比如提供ARHUD、激光雷达、热管理、电驱等。

尽管华为与岚图此次双方并未公布具体合作模式,但外界猜测双方合作很可能采用HI模式,除去长安与华为的HI模式,岚图或将成为华为HI模式第二家合作厂商。

华为车业务三大合作模式中,智选车的声势最大,目前赛力斯、奇瑞、北汽、北汽蓝谷等都是华为智选车合作伙伴。其中北汽蓝谷已从“HI”模式改成为“智选车”合作模式,双方智选模式下的首款车将在今年开启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