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入局高端MPV,四排8座,设计极简,吉利翼真XSPACE申报图曝光

2024年01月22日 21:50: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悉,定位高端的吉利翼真首款MPV——翼真XSPACE正式申报,新车申报图也随即公开。据悉新车将采用三排6座、四排8座布局,空间上比较可观。

在用户比较关注的设计方面,新车比较抓眼球。车头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前风挡倾角比较大,配合分体式头灯以及贯穿式灯组设计,辨识度比较高。总体上看,吉利翼真XSPACE的设计风格与理想MEGA比较相似,预计新车风阻系数也比较可观。

再看侧面,翼真XSPACE看起来比较简洁,柔美中带有方正元素,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多样的轮毂等元素兼顾时尚与运动。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左右两端比较特别,采用扇形设计,夜间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6×1998×1940(1920)mm,轴距达到了3185mm。作为一款高端纯电MPV,新车将采用三排2+2+2六座、四排2+2+2+2八座两种布局,二三排座椅采用共轨设计,靠背前后可调,但不可折叠翻转,其中8座车型的第四排座椅,不能前后滑动,不过靠背可以折叠在座椅坐垫上,靠背折叠后座椅可整体向后翻转,完全收起在行李区后部地板凹陷处,实用性比较高。

动力方面,翼真XSPACE分为单电机、双电机两个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200kW;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芯,来自宁德时代和时代吉利,新车最长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00km。

吉利系在MPV市场已经布局了极氪009、沃尔沃EM90两款中高端车型,而吉利翼真XSPACE的到来,进一步降低了吉利在中高端MPV市场的门槛,强化了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当然,如果上市后翼真XSPACE的定价比较给力,或将成为吉利系的一个新增长版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