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来百万辆整车下线,捷途汽车定下目标:即将冲击百万年销量

2024年01月23日 06: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5年前的2018年1月22日,捷途汽车正式成立。8月18日,捷途X70正式上市。

自成立以来,捷途汽车始终秉承“用行动定义旅途”营销理念,紧紧围绕“旅行+”这一主题,推出了包括捷途X70捷途X90、捷途大圣以及节奏旅行者在内的多款SUV车型。

在国内车企中,捷途汽车也是为数不多聚焦“品类化”战略的车企。从目前来看,年轻的捷途汽车凭借着差异化的竞争,市场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1月22日,捷途汽车完成了第100万辆整车的下线。从成立至今65个月的时间内,捷途汽车就完成了第100万辆的整车下线。

对于年轻的捷途汽车来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仅仅凭借SUV市场就能达到这个速度实属不易。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不止一次的说过捷途汽车其实诞生的时间点并不好。在2018年国内SUV市场竞争己是相当的激烈,国产有哈弗H6长安SC75,何止有本田CR-V大众途观L等车型基本上霸榜了SUV销量的前几名。然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捷途汽车凭借着X70系列车型,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站稳了脚跟,成为后起之秀。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对于捷途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捷途汽车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新能源SUV山海L9和“方盒子”捷途旅行者。

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2月捷途旅行者销量一举突破了万辆,达到了11672辆。不仅成为捷途汽车的销量担当,同时也是12月国内“方盒子” SUV的销量冠军。

也正是因为捷途旅行者的热销,让捷途汽车在2023年12月销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42058辆,同比增长90.8%。2023年全年极速汽车累计销量31.52万辆,同比也增长了75%。

产品方面,2024年捷途汽车将会实现全面混动化,2024~2025两年内将会投放8款全新的新能源产品。

根据规划,在2024年捷途汽车将会冲刺50万辆销量目标。2026年,捷途汽车更是要挑战年销量100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