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问界M7大定超13万辆!本月交付量或破3万辆!能蝉联新势力销冠?

2024年01月23日 07:11:02
分享到:

日前,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新款问界M7发布4个月大定数已超13万台,平均下来每个月大定数超3万辆以上。在2023年12月,问界M7共交付25,545辆,环比增长49.9%,并蝉联中大型SUV销量冠军,将霸榜数月的理想L7挤下神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公开大定数据是在11月27日,当时官方表示,新款问界M7累计大定突破10万台,而如今近两个多月时间过去,大定量仅增长3万辆,这也意味着新款问界M7的后劲和势能有所减弱。

当然,这其中的原因包括问界M9上市,它分担了一部分消费者的关注和大定量,更有消费者将问界M7订单转为问界M9。另一方面原因是问界M7产能有限,导致提车时间太久,以至于消费者下单不够积极。

尽管如此,新款问界M7的热度和大定量依然遥遥领先,短时间内很难有车型能够撼动它的霸主地位。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理想L7的改款以及理想L6的上市。

而对于问界M7而言,它目前最大的挑战还是在于产能,此前赛力斯官方对外表示:“投产问界新M7的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正在进行两班倒的生产模式,目前工厂的日产能已经超过1000辆。”此前赛力斯官方对外表示,从今年1月开始,问界系列车型每个月的交付量预计会达到3万辆。

与此同时,根据理想汽车发布的周销量成绩榜,目前问界已经连续两周位居新势力品牌销量榜榜首,截止1月14日,本月问界累计销量1.28万辆,处于领先地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消息,问界M9首批车辆也将于1月26日交付,限量2000台。而问界M9累计大定量早已突破3万辆,预计春节过后,问界月交付量将冲击4万辆,甚至5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