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德酷路泽Se量产版2026年发布 搭棱柱形电池/续航超900公里

2024年01月23日 07:2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丰田官方表示,根据电动产品规划,在2021年发布的丰田Compact Cruiser EV以及2023年发布的兰德酷路泽Se概念车,都将会量产;其中前者的混动版本或将于2024年发布;而后者则于2026年正式发布,届时将搭载丰田最新研发的棱柱形电池,续航里程可达到600英里(约965公里)左右。

兰德酷路泽Se概念车在2023年的东京改装展上发布,是一款拥有三排座空间布局的纯电动SUV,其车长达到5150mm。新车采用多种未来感很强的设计,例如悬浮式车顶、电子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大尺寸轮圈以及外扩于车身的宽体轮眉等。

概念车的轴距参数为3050mm,其内部三排座空间布局将满足大多数的出行需求。同时该车的内部造型风格将会拥有更加豪华的设计理念。该车型将于2026年发布,一来纪念陆地巡洋舰发布75周年,二来在2026年丰田的棱柱形电池将会量产,并首搭在该车型上,并提供600英里(965公里)的续航里程。

丰田Compact Cruiser EV,该概念车在2021年推出,其车身尺寸其实略小于目前的兰德酷路泽,大概保持在中型SUV的尺寸,其实该车型量产后可以理解为就是FJ。该车型是为了吸引一些年轻消费者,并为其提供硬派越野等出行概念。目前奔驰G级路虎卫士均在研发自己的“小G”于“小卫士”,丰田这款“小LC”便是对标这样的车型市场。

而目前有日本媒体表示,该概念车的混合动力量产版本或将在2024年内就会推出,而纯电动版本虽然也在量产计划之内,但未提及具体的发布时间。消息称,纯电动版本将基于E-TNGA电动平台搭载,该平台上目前在量产的车型为bZ4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