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MC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2024年开始销售/主推全尺寸SUV育空

2024年01月23日 07:2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通用汽车表示,旗下GMC品牌正式引入中国,并在2024年开始在国内销售,主推全尺寸SUV——育空。值得一提的是,向中国引进后,2025年将继续把版图扩张至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等国家。

通用汽车表示,此举将加强GMC品牌在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和中东的既定业务,并反映出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势头和吸引力。此前,GMC在韩国市场推出了GMC Sierra LD皮卡,开拓了韩国的高端皮卡市场。据了解,GMC品牌将提供紧凑中型SUV——TERRAIN、全尺寸SUV——育空、全新CANYON和Sierra轻型皮卡以及GMC HUMMER EV。

GMC全球副总裁Duncan Aldred表示:“GMC正处于其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时代,我们希望在国内市场竞争激烈的同时进军新的市场。我们正在打造我们作为高端卡车和SUV品牌的未来,我们的成功表明,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客户与我们一样对未来的道路感到兴奋。”

GMC去年在美国交付了563677辆汽车,增长了8.9%。Sierra 1500作为明星车型,销量为189288辆,紧随其后的是Sierra HD和Acadi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