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汽车股份第400万辆整车下线 今明两年将投入6款新车型

2024年01月23日 07:2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2日,东风汽车在官网宣布,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襄阳的新总装线落成暨第4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

2022年,东风汽车股份与襄阳市进一步深化合作,按照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工厂标准设计,携手打造智能制造和绿色工厂项目。经过1年多的建设,智能制造新总装线、铸造新工厂、智能制造中心等相继落成,推动东风轻型商用车事业向着更高质量、更快效率和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今明两年东风汽车股份将在新工厂陆续投入6款新车型,形成“可油可电,可轻可VAN,可气可氢”、国内国外同步开发和投放的商品矩阵,有力支撑东风汽车股份年度目标和中期目标达成。

东风汽车股份董事长周先鹏表示,东风汽车股份智能制造和绿色工厂建设项目的全面展开,实现了轻卡制造阵地的一体化集中运营,将进一步降低制造成本、提升制造效率和品质,全方位增强东风轻型车市场竞争力。作为政企双方携手应对汽车产业变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结出的最新硕果,该项目也必将对东风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推动襄阳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