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Bronco将于1月29日首发 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4年01月23日 07:2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江铃福特Bronco将于1月29日正式发布 。新车定位中型SUV,具有硬派越野属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此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完成了申报,至少将推出6种车型版本,甚至包含Badlands、Everglades版本,动力上均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方正且复古的造型搭配圆形LED灯组,同时与前格栅相融合成为一体式结构。车辆的品牌LOGO则与两侧大灯组延伸出的LED光带相融合,形成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车尾部,新车配备了外挂式的后备胎,并采用纵向布局的尾灯组设计,后包围造型非常宽厚,整体搭配让整车看上去非常结实。此外,新车还具有拖挂牵引资质,原厂搭载/可选装后牵引装置,准拖挂车最大总质量1500Kg。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拥有38度接近角和31度的离去角。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的Badlands版本将配备三把锁、坦克掉头、防倾杆断开、多种路况模式等功能,预计国产后的车型也将配备。

【Everglades版】

除了普通版外,国产Bronco还将推出Everglades版本(大溪地版)。该版本将拥有更好的越野能力,例如车辆的接近角达到45度和离去角达到了37度;前悬长度805mm,后悬长度1070mm;该版本还配备有涉水喉,搭载固特异LT315/70 R17越野轮胎,在车顶安装了行李架,前翼子板处还拥有专属标识以及可选装后置的牵引装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2070/1990mm,轴距达到2950mm。动力方面,从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来看,所有车型目前都将搭载代号为CAF488WQGK的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千瓦,最高车速为161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