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岚图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推出合作车型

2024年01月23日 07:2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2日,东风岚图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各自领域优势,围绕用户需求共同打造极致的智能出行体验。通过合作车型在多领域创新探索,加速智能化技术大规模商业化落地。

在签约现场,双方围绕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汽车工业的高质量发展。东风岚图依托央企东风公司55年造车经验积淀,拥有多项全球首创新能源造车技术,在整车安全、驾驶操控性能等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华为在ICT技术的深厚积累和在智能化领域的持续突破,这也将助力东风岚图在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进一步升级迭代。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官方此前表示,在2024年将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我们预计该车型就将是岚图与华为合作的首款车型。目前岚图家族有中大型MPV梦想家、中大型SUV FREE、中大型车追光三款车型在售,全新中型SUV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岚图产品线。

华为与东风的合作早有渊源。去年4月,2023华为智能制造数据基础设施高峰论坛上,东风汽车与华为携手发布了制造行业首个全场景解决方案应用的样板点,该样板点涵盖了车辆制造研产供销全阶段,涵盖了华为云、数据中心互联、鲲鹏计算、混合闪存存储、计算型存储等多个产品,该样板间对于制造企业数字化建设与升级具备示范指导意义。2021年,东风集团联合华为启动了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采用华为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Autonomous Driving Network(ADN)解决方案,实现了跨数据中心的全生命周期网络的自动化开通、安全调度和统一运维。而早在2018年,东风集团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2014年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在汽车“新四化(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企业信息化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并开展基于前沿技术的联合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