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十足 坦克700 Hi4-T将1月30日开启预售

2024年01月23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坦克700 Hi4-T将于1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坦克700 Hi4-T率先公布了首发限定版的预售价,价格为70万元。此次即将公布普通版的预售价格,大家觉得会是多少?

坦克700 Hi4-T走的是硬派和机甲风,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由一道粗壮的保险杠分割成两部分,两侧为硕大的灯组,下方格栅左右两侧为雾灯区域,还使用了异色装饰,整体很有特色,风格感十分强烈。

车顶线条平直,轮拱突出,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尾部同样也是方方正正的设计,下部采用了外扩式设计,凸显了其不错的厚重感,整体线条十分硬朗,看上去比较敦实。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符合其自身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布局规整,且采用较为常规的设计,搭配大面积皮革和金属饰板,营造出不俗的档次氛围感。新车采用16.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的组合,中控台显示屏下方配有实体按键,上层按键用来调整动力和差速锁,下层按键是空调控制键。

动力方面,坦克700 Hi4-T搭载由3.0T V6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85kw,最大扭矩800N·m,匹配9挡混动专用变速箱,它配备带前后桥差速锁的新一代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