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银河L7便宜!大空间+插电混动,吉利银河L5曝光

2024年01月23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张吉利银河全新SUV的谍照,根据此前规划判断,该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吉利银河L5。据悉,吉利银河L5归入吉利银河智能电混动L系列,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定位将会在吉利银河L7之下,计划于2024年第二季度交付。

从谍照来看,该车目前仍然处于高度伪装的状态,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造型细长的头灯灯组,底部还带有用于给发动机散热的进气口。车头中部配备了摄像头,新车预计会配备全景影像系统。车头正下方带有毫米波雷达的预留口,结合挡风玻璃上方的摄像头配置,预计新车将会支持L2辅助驾驶功能。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新车为传统的SUV造型,平直的车顶配合上大尺寸的车窗,预计新车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车尾轮廓目前看起来比较敦实,参考吉利银河L7,新车或将也会配备贯穿式的尾灯。在车身尺寸方面,预测该车的车身尺寸会小于吉利银河L7,作为参考,吉利银河L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分层式的中控台,整体风格比较简洁,方向盘则使用了一款与吉利银河E8类似的两辐式方向盘,相比吉利银河L7更为运动。屏幕部分,新车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受限于定位,吉利银河L7上的副驾驶娱乐屏似乎没有出现在这款测试车上。

中控台底部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和旋钮,驾驶员可以轻松地控制一些车内功能,往后则是手机充电面板以及杯架。底部进行掏空处理,并设置了多个充电接口以及点烟器。

后排座椅将会支持按比例放倒,以进一步拓展装载空间,其余更多细节仍需要等到后续官方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具体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参考吉利银河L7,该车搭载雷神8848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T发动机和3挡DHT变速箱等部件组成,最高提供CLTC 115km纯电续航。

编辑说:

吉利银河L7目前的起售价为13.87万元,而吉利银河L5的起售价则很有可能在10-13万元这个区间,将会与比亚迪宋Pro DM-i、长安启源Q05等车型展开竞争。吉利银河L7在动力体验、馈电油耗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上市后第二个月就实现了销量破万的成绩,消费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吉利银河的认可,相当于给吉利银河L5开了一个好头。那么,你觉得吉利银河L5卖什么价格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