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续航能“治”打工焦虑?试驾阿尔法T5

2024年01月23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阿尔法T5

在大城市打拼的人或许职业不同,但是辛苦都是一样的,谁还不是为了梦想,为了家庭咬牙坚持呢?房子咱们不能狠狠心买了,但是车就不一样了,这还真有一辆适合我们打工人的车——极狐阿尔法T5。

首先这个外观颜色,新出的哑光海岩灰,很难不让人心动,之前出现在AMG上的类似配色,20万以内也可以满足,谁不希望自己的车一眼看过去就很有质感呢?加上380多颗LED光源组成钻石数字棱镜大灯,线条感极强的车身,价格低但是不廉价,0.245的风阻系数不仅更省电还能给满足驾驶激情,还是同级唯一,有点拿捏我们打工人的心态了啊!

质感不光外面有,里面也不差。座舱内饰还是以简约为主,简约但是不简单,大面积的立体切面饰板,会让中控台看起来更有层次,256色的氛围灯让车内看起来也更加温馨,还有香氛系统,坐车里也保持好心情。

此外,阿尔法T5座椅云绒8层舒适叠层,比理想L9的还要厚,更基于人的脊柱形态和体重分布,哪怕赶上早晚高峰,坐车里不累。并且,阿尔法T5无论驾驶员还是后排的空间都比较充足,加上整车21处储物空间,400L后备箱,同级少有的220V充电接口,660km的续航,不用坐家里羡慕别人了,自己也能出去玩一趟。

驾驶体验方面,他的刹车油门的脚感都很舒服,无论是轻踩还是重踩,都是跟得上心理预期的,不会出现过于猛烈晕车的现象。配备智能车轮预控功能,自学习路面附着情况,控制车轮慢上升,冰雪路面起步不打滑,在北方城市也可以放心开。之前跟大家讲过麦格纳底盘调教,开起来会发现滤震做的也是很到位,路感清晰的同时不会颠,过大点的颠簸比如减速带这种,明显感觉到扎实的底盘传来的支撑性。

在充电方面,阿尔法T5配备了800V高压超充,2.6C充电倍率,常温下充电10min可续航260km。加上极狐开发的“宽温域、多源热泵”TMS3.0热管理系统以及低温智能预充系统,即使在寒冷的北方,也可以享受超充体验。

说到这也是不得不说一句,能考虑到打工人这个群体,为打工人设计一款省钱又有质感还好开的车,阿尔法T5,路走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