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高7000元金融补贴,买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赚翻了

2024年01月23日 21:58: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当下消费者眼中,汽车产品拥有高价值,同时还加持超值优惠政策,往往让他们爱不释手。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就是这样一款车,在动力、能耗、续航、快充、空间、配置等方面均实力不俗,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获得感。同时它还享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交1000元抵10000元红包、至高7000元金融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娱乐流量前2年免费(5G/月)、首任非营运车主整车终身质保等钜惠政策,这让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备受用户青睐。眼见不一定为真,耳听或许为实,在购车之前先来听听该车的车主怎么说吧!

动力强劲能耗精省,鱼和熊掌可兼得

来自江苏某健身俱乐部的Jack,是一名入职不久的健身教练。之所以选择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是他相中了这款车的高效动力,这与他工作时注重力量和效率密切相关。“这车配备了1.5T+永磁双电机的动力系统,无论哪个加速段都特别给力,时速从0到30km/h仅需2秒左右,30km/h到70km/h是3秒左右,60km/h到100km/h也是3秒左右,整体上0到100km/h也就是7秒多一点的样子,感觉有着使不完的劲。此外,这款车目前陪我行驶了5000公里,表现百公里才5.9个油,与同级的6.5个左右油耗省不少,长远来看,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能为我后期养车节省不少经济开支。”Jack满眼欢喜的如是说。

续航超长充电超快,自驾远程享无忧

身为自驾游论坛版主的刘先生,来自安徽芜湖。在购车时的初衷,便是续航要长、充电要快,毕竟经常远途跋涉。围绕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的续航和快充,刘先生侃侃而谈:“当初看车时,奇瑞4S店的销售人员就告诉我,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配备了3挡DHT和专用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能超过1000km。这个距离刚好满足我的购车需求,它在油箱加满电池充满的情况下,我从芜湖出发,一口气能跑到厦门或青岛或西安等旅游城市,可以说耐力很强。当然,它的充放电也不错。从30%充至80%,最多需要25分钟,相当于我在高速服务区上个厕所抽几根烟的功夫。这车搭载了3.3kW的大功率移动电站,支持多种烧烤、野炊等户外电器,每次都能让我的自驾游充满乐趣,体验真的很棒。”

驾乘空间宽敞舒适,长途短途皆轻松

邓先生从事销售工作,经常为客户奔波,多数时间与汽车相伴,让他对汽车空间舒适度有着更高要求。对于自己的爱车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邓先生表示:“这车车长超过了4米7,轴距超过了2米7,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充足。并且我的身高将近180cm,坐进去之后头部丝毫不会感到限制,双腿也可以自由伸展,行车视线也还不错。座椅是全体感的很豪华,支撑度和包裹感都非常好,工作了一天坐进车里就像躺在自家的大沙发上一样,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每次下班我都瘫在座椅上几分钟再出发回家。这车后备箱超级大,不久前远途自驾游,我们全家人的多个大行李物件,它都能轻松装下,还余下不少空间。”

配置丰富实用省心,美好出行随时有

从事笔记本以及台式电脑生意的刘先生,认为车辆配置的实用性和电脑配置的实用性有异曲同工之妙,买车自然要选择配置丰富的那一款。谈及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刘徐先生表示:“这车的中控大屏很大,看得准,看得清,看得爽。里边有8155芯片,让车机系统用起来反应十分迅速,没有任何卡顿。只要我一声令下,不管是打开天窗、空调,还是播放音乐等等,它立刻做到有问必答有需必应。这车的智能安全配置也很丰富实用。举个例子,当我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偏离正常车道时,其实我一点都不慌!它的车道保持功能及时提示我,让我专注直线行驶,避免突发事故,有点出行‘出行保镖’的感觉。”

写在最后

动力强劲能耗精省、续航超长充电超快、驾乘空间宽敞舒适、配置丰富实用省心,这些都是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的价值所在,也是以上四位车主选择它的原因。如果你和他们一样,想以13万元预算购入一款高性价比的混动SUV,那么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无疑是明智之举。文末再次强调一下,用户目前该车可享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交1000元抵10000元红包、至高7000元金融补贴等丰富政策,家中有换购或者添置新车计划的朋友们可去奇瑞汽车线下4S店体验,这款车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去发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