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第四款新车曝光,设计低趴很运动,跨界“钢炮”性能值得期待

2024年01月23日 22:00:05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在树立了中国豪华品牌形象后,仰望品牌继续高歌猛进,近日仰望第四款车路试谍照曝光,该车也是仰望U8、U9、U7之后的另一款新车,定位跨界运动车型,采用纯电动力。谍照中新车虽然被伪装拉花所覆盖,但仍难掩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气质。

设计方面,新车前脸大灯比较修长犀利,配合内部透镜,显得很精神。保险杠下方采用梯形进气格栅,两侧设计有空气导流槽,增强了运动属性,整体前脸比较低趴。

新车侧面采用跨界风格,融合了轿跑的溜背设计和猎装车的设计元素,姿态与极氪001比较相似,这种设计兼顾运动性能、空间属性和视觉美感,比较讨年轻人喜欢。

来到车尾,从设计格局看新车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可以提升车尾视觉宽度;行李箱中部的小尾翼微微上翘,兼顾了空气动力学效果和视觉美观,是尾部设计的一大亮点。

因为谍照车辆为测试车,我们看到方向盘颜色与车身内饰主色调并不统一,方向盘颜色为橙红色,与仰望U8、U9上的主色调比较类似,新车内饰主色调则为米色。

科技性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屏幕下方还设置了触摸式按键,座椅头枕上的仰望logo则证明了这是一辆仰望品牌的新车型。

总的来说,仰望第四款车在外观、内饰都很有特点,主打跨界运动元素。虽然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详细信息还不多,但我们仍充满期待。仰望品牌承载着人们追逐更高品质的夙愿,也代表着汽车性能的天花板,此番仰望第四款车的入局,或将进一步将价格下探,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拥有一台仰望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