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们请接招:全系搭载三电机四驱,领克新09EM-P来了

2024年01月24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领克汽车自成立至今,整体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到目前为止在所有的国产高端车品牌,销量应该算是最好的了。

近两年随着新能源车的发展,领克汽车也正在加快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步伐。旗下的领克01、领克06、领克05以及领克03等车型,也都先后推出了插电混动版。

1月16日,领克新09EM-P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有6座版也有7座版,售价区间30.78~34.78万元。对于这款车其实我们并不陌生,领克09是领克汽车的旗舰车型,在定位上属于中大型SUV。

相比现款车型,领克新09EM-P在整体的产品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在售价上也进一步下调。在外观设计上,领克新09EM-P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配备有熏黑的直瀑式前中网和分体式大灯,“青蛙脸”的造型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也显得很大气。

车身侧面仍然是很修长,车身的B柱、C柱和D柱上也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既给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质,同时也能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氛围。新车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看上去也颇具科技感。

在车尾部位配备有小尾翼和贯穿式鸥翼尾灯,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在后保险杠部位,也采用了大量的熏黑装饰套件进行装饰。车身尺寸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依然是5042/1977/1780毫米,轴距2984毫米。

内饰部分,虽然领克新09EM-P在设计风格上同样也延续的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但由于新车中控屏幕更大,同时也取消了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所以给人的感觉领克新09EM-P会更具有科技感。

配置上领克新09EM-P全系车型均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5G网络、自动和遥控泊车、自动变道辅助、高速路段的自动驾驶辅助、防侧翻系统、220伏电源接口和矩阵式大灯。

在中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屏、方向盘记忆和加热、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独立空调、手动遮阳帘、主动降噪和空气悬架等更为高级的配置。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电机系统四驱和插电混动系统,匹配三档DHT混动专用变速箱,配备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综合最大功率408千瓦,综合最大扭矩844牛米,零百加速4.9秒,纯电续航190公里,全系车型均支持快充功能。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1430公里。

新车上市后,将会跟理想L7、问界M7和岚图FREE等同级别的造车新势力形成正面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