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2024年新建1万个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桩 推进碳达峰碳中和

2024年01月24日 07:0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3日,上海市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世博中心开幕,上海市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龚正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上海2023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128.8万辆,排名全球城市第一。此外,2024年将新建1万个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桩。

龚正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3年上海实施了碳达峰十大行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新增光伏装机94.6万千瓦,新能源汽车推广35.4万辆,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128.8万辆,在全球所有城市中排名第一。上海还成功举办了首届碳市场大会和首届上海国际碳博会。在绿化方面,上海新增森林超过6.7万亩、绿地1044公顷、绿道231公里、立体绿化43万平方米。

龚正还表示,2024年要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加快实施煤电节能降碳改造,新建1万个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桩。落实超低能耗建筑项目200万平方米,淘汰落后产能450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