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i 610鹏翼性能版直降5万,现售28.99万元!你会考虑吗?

2024年01月24日 07:09: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小鹏P7i限时优惠最高5万元,起售价拉低至20.89万元。

降5万的是小鹏P7i 610鹏翼性能版,指导价33.99万元,现在售价28.99万元,优惠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29日。

简单来说就是,现在花610 Max性能版的价格,就能买到鹏翼性能版,剪刀门算是免费换。

这是小鹏P7i XNGP城市智驾成功覆盖243城之后做出的决定,名曰展翼开城限时礼。不过不管是什么由头,价格是真的降了。

说起小鹏P7i,这款车最主要的卖点有三个:

一是剪刀门,二是智能驾驶,三是3秒四驱CDC。

小鹏P7i的剪刀门还是挺拉风的,而且不同于其他百万级豪车的剪刀门,小鹏P7i叫智能鹏翼门,它有很多传感器,可以更好的测距和检测障碍物。

智能驾驶方面,目前在全国243个城市,都可以有城市道路的NOA。不过对于我这么胆小的人来说,有了也不大敢用。你呢?

3秒+四驱+CDC是指驾控,百公里加速3秒级,智能四驱据说也很给力,还有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系统,每秒扫描100次,可以带来很舒适的驾乘体验。

那么问题来了,降价后的小鹏P7i,你会买吗?买得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