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佳冬季家庭出行搭子,和传祺M6 PRO一起玩转东北亲子游

2024年01月24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

踏入1月中旬,全国人民即将迎来春节长假。随着近期广西“小砂糖橘”、云南“小野生菌”、广东“小醒狮”等游学团陆续涌入东北,北方冰雪游热度持续升温,不少家长也在规划着寒假和家中“神兽”来一场东北亲子自驾游。

面对北方动辄零下几十度的天气,选择一辆兼具雪地行车安全、强劲动力和充裕空间的家用好车相当重要,而传祺M6 PRO正是一款能满足一家人多元需求的最佳冬季家庭出行搭子。

动力强劲+稳定制动,雪地用车更安全

冬季北方雨雪天气频繁,路面积雪结冰是常态,车辆行驶时多有打滑,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雪地行车安全当然是重中之重。

传祺M6 PRO采用全新第三代1.5TGDI发动机,以最大130 kW功率、最大270N·m扭矩的优异动力表现,为车辆带来强劲的操控性能和抓地力,不仅司机驾驶起来更平顺,而且让驾乘全员都能拥有“稳稳的幸福”。除了动力充足,传祺M6 PRO还装载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经过了累计超10万公里的台架耐久测试和累计超800万公里的整车耐久测试,总体实现油耗更省、但在低温天气中续航却更持久的可靠高效能,让车辆能够走得更稳更远。

此外,M6 PRO还搭载带有四轮碟刹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和博世ESP 9.3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遇到冰雪等复杂路况时,M6 PRO的EPB系统响应速度更快,能够通过方向盘、车身和车轮等传感器识别即将到来的危险状况,迅速作出预判,以电子控制方式实现停车制动,最远可实现同级最佳的35.65米的制动距离,有效提升驾控稳定性。

不仅如此,M6 PRO还配备照射距离长达350米的LED前大灯,照明宽度达到35米,远远超过普通氙气大灯的300米照射距离,道路情况一览无余,可精准避开杂物障碍,夜间行驶应对各种困难路况也丝毫不慌,降低事故发生几率。

超大座舱储物空间,装备随心放,驾乘更舒适

冬季全家自驾游,收拾行李绝对是让人发愁的任务之一。既要装上全家人的保暖衣物,也要带齐包括除冰剂和防冻液等在内的低温用车工具包,甚至可能还有各种户外运动装备。这么多行李想要一车带走,对于轿车和普通SUV来说可能有点难度,但是M6 PRO的魔术储物空间就能帮上大忙。

尽管后备箱原本的储物空间就很能打,但M6 PRO还能实现“原地扩容”。将第三排座椅向后翻转至后备箱,折叠椅背与地毯齐平后,能像变魔术般扩展出1100L超大“储物间”,而且后备箱离地面不到一米,在同级中做到最低,装卸取物十分方便。无论是不规则的滑雪装备,还是体积庞大的御寒衣物,M6的魔术空间都能一举“拿下”,还能给东北特产腾出位置,春节的年货也可以安排上了。

传祺M6 PRO的后备箱魔术空间

面对来自西伯利亚的寒风,再苗条修长的身材也只能藏身厚实的大衣下,人均占地面积直线上升,如果车内空间不够就相当逼仄,长途乘坐下来的滋味更是不好受。而M6 PRO凭借着超越同级的2810mm轴距和同级第一的1837mm宽度,带来更宽敞的座舱空间,即使穿着厚重冬衣也能进出自如。

传祺M6 PRO的舒享座舱

加上全车配置了人体工学舒适座椅,从头肩、背部、一直到下肢都提供贴合身体曲线的柔软真皮支撑;二排还配备了4级调级扶手,座椅可以通过前后移动来匹配乘客的大长腿,还能调至平躺休息模式,有效缓解长时间乘坐的不适。此外,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和后排空调暖风也能让乘员无惧严冬,即便车外是透心凉的冰天雪地,一入车内就能感受有如春风扑面的温暖,让舒适体验更上一层楼。

二排座椅可调至平躺模式

临近新春佳节,传祺M6 PRO还特别为大家准备了贺岁促销优惠福利——即日起至1月31日,购买传祺M6 PRO至高可享10000元限时补贴礼,更可享至高10万2年0息金融礼,快带上冬季家庭出行最佳搭子组队出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