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更长 星途追风C-DM将今日发布

2024年01月24日 10:4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追风C-DM将于今日(1月24日)发布,该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且搭载了1.5T C-DM插电混动系统,相较于现款车型搭载的1.5TCI-DHT插混系统来说,C-DM插混系统具有效率更高、纯电续航里程更长。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星途追风PHEV的设计样式,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粗壮的银色饰条,提升了前脸层次感。此外,两车前大灯之间还配以黑色饰条相连,并写有“EXEED”英文标识。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饱满,在细节上还配有大尺寸双色轮圈。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mm。在尾部,车辆尾灯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还加入了DP-i标志专属标识,提升辨识度。

内饰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2.3英寸双联屏,显示出应该有的科技感。此外,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融入了空调控制面板,配合小巧的电子换挡杆以及车内金属材质的装饰件,提升了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 C-DM插电混动系统,但具体参数还未公布。参考星途瑶光的1.5T C-DM插电混动系统来看,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65km,馈电油耗4.2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