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赵长江回应马斯克:你将在今年遇到来自智驾与车型的严重挑战

2024年01月24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3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微博发文:“回一下半个月前彼岸的网络回复,说自己是汽车软件公司,好像我们就不是或者弱!我告诉你我们现在已经很强了!你将在24年遇到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车型严重的挑战,例如腾势N7将改变市场的格局,战胜y车型! ​​​ ”

显然,赵长江是在回应半个月前特斯拉CEO马斯克的一袭话。1月初,有X用户在平台上对比亚迪特斯拉两家车企进行对比,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回应中写道:”特斯拉是一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公司,许多人认为它是一家汽车公司。“

1月2日,特斯拉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销量数据,特斯拉在全球生产了约49.5万辆电动车,交付了超过48.4万辆。2023年全年,特斯拉电动车交付量同比增长38%,达到181万辆;生产量同比增长35%,达到185万辆。

而2023年比亚迪全年销售3024417辆,第四季度纯电车型销量总计526409辆,这意味着四季度比亚迪销量已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这也就难免会有一些用户或网友将两家车企进行对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