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软件升级+限时官降1.2万元,智己LS6冲击月销破万辆更稳了?

2024年01月24日 14:51: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中大型纯电SUV市场的代表车型,智己LS6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和性价比至上市以来销量就稳定上升,去年12月销量更是逼近万辆达到了9878辆。

为了实现销量进一步的突破以及在内卷的市场中更具竞争力,智己LS6带来了今年首个整车软件版本推送和龙年新春购车权益,全系车型限时现金优惠1.2万元。在产品力提升、价格官降的双buff下,这把智己LS6势必要实现月销过万辆了?

软件升级更智能

针对产品层面,智己LS6为用户带来了2024年的首个软件更新:IMOS 2.7.0(Beta)龙年贺喜版。虽然名字听着有点花里胡哨,但其内容加入了最能体现车辆智能辅助驾驶水平的IM AD城市NOA。不过目前这项城市NOA仅支持上海这一座城市。此外,针对一键贴边、一键脱困等原有功能,此次更新也进行了升级,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

此外,智己汽车还表示接下来还将在今年春季推出“ICS云台制动”功能,其主要的功能就是通过算法控制各项硬件,帮助驾驶员实现精准的刹停脚法,让整车启停更丝滑。根据官方的数据,这项功能可以有效降低92.3%的前冲推背感。如果“ICS云台制动”真能实现官方所宣传的效果,那对于乘客来说绝对能大大提升乘坐的舒适性体验。

限时优惠1.2万元

除了软件层面的升级,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上智己LS6也推出了龙年新春购车权益,简而言之就是现金优惠1.2万元。在享受优惠后,智己LS6的售价区间就来到了21.79-27.99万元。

除了现金优惠外,智己LS6还提供了价值2.56元的豪华配置升级包、IM 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终身免费使用权、置换补贴等一系列优惠。需要注意的的是,这一系列优惠仅在2月5日(含当日)之前能享受到。

月销破万辆就看1月?

在新能源市场力,卷价格已经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智己LS6的做法也确实直接,就是实打实的现金直降。其实作为一台起步续航560公里的中大型纯电SUV,智己LS6原本22.99-29.19万元的指导价就非常具有性价比了,再加上现金直降和一系列优惠,其性价比更加不言而喻。

很明显,智己LS6此次官降最核心的一个目的就是要实现月销过万辆。在上市后的三个月时间里智己LS6单月销量一路攀升,从3000多辆来到去年12月的9878辆,实现单月销量破万辆只差临门一脚。而这“一脚”,就是我们看到的这一系列优惠。圈哥相信,智己LS6在1月实现月销过万辆已是十拿九稳,我们更需要期待的是它能够在万辆的基础上再突破多少。

在《车壹圈》看来:相比2023年,今年新能源市场的价格战来得更早更猛烈,智己LS6仅仅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如同电影《功夫》中火云邪神的台词:我只想打死两位或者被两位打死,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当下各内卷的新能源车企们:我只想卷死各位或者被各位卷死。所以今年势必是“等等党”们的狂欢,只要你沉得住气就不怕没有超高性价比车型可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