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万的豪华SUV大降20万都没人买,这几款SUV实在卷不动

2024年01月24日 15:26:07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都知道现在车市非常卷,除了卷配置,还要卷价格。尤其一些合资车,由于之前品牌溢价太高,在现下市场风气中不对不低头,拿出大幅的降价优惠。今天看看近期的SUV市场中,部分地区降价幅度较大的几款SUV,都是哪路货色。

一汽丰田bZ4X

最大降幅:30%

在新能源大潮下,丰田在华市场的困境就不用多说了。而在纯电领域,目前在售有bZ3和bZ4X两款车,前者之前卖得还好,月销几千辆,但有环比下滑迹象,优惠5万左右。而bZ4X作为丰田首款全新平台纯电车,一直都跑不起量,近两个月都是卖了11辆。一丰只有大打折扣牌,降价6万元,裸车价去到13.98-22.48万元,这已经杀入自主品牌的价格领域了。不过其实这优惠一早就有了,从销量可知效果不大。

华晨宝马iX3

最大降幅:34%

宝马iX3近来降价幅度也是比较大的,普降13.78万,一些地区经销商可能更高。宝马也是够狠的,似乎仗着自己品牌影响力,iX3肆无忌惮地开出40.5-43.99万的定价。纵使其各方面的素质都不错,动力足,操控出色,550公里续航,拥有良好的驾驶体验,但这个售价没有坚定信仰是很难下手的。而降价后就不同了,20大几万就能买到一台体态跟X3差不多的纯电宝马SUV, 这吸引力瞬间就上来了。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最大降幅:37%

揽胜极光终端降价14.42万,裸车价24.56-29.31万元。比对38.98-46.52万的原售价,降价幅度37%,也算是将近6折了吧。产品力方面,揽胜极光外观内饰都展示着大气豪华,气场较强,中控三块屏幕的设计加强科技感,空间阔绰,后排随便翘二郎腿。女友或老婆作为坐车的那个,肯定是很满意的。但开车的就未必了,车重油耗高,变速箱也不够聪明。只能看着副驾的笑脸,和黑丝,安慰自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一汽奥迪e-tron

最大降幅:37%

奥迪在纯电动车方面算是起了个大早,赶集却没卖出货。奥迪e-tron 2021年引进中国就吊高来卖,目前在售车型定价54.68-64.88万元,因此曲高和寡,没多少有钱人愿意当小白鼠去领略奥迪的纯电技术。而且60万的车,座椅没通风加热,古董车机,智能驾辅只限顶配,实在不知奥迪怎么看待中国消费者的。所以销量以每月一百多、几十、甚至个位数的数字发展着,也不足为奇了。目前奥迪e-tron部分地区最大优惠24万元,售价区间在31.48-40.88万,还是很难有竞争力。

北京奔驰EQC

最大降幅:38%

BBA德性都差不多,定价老高老高的,以印衬自己的高端车定位。如果卖不动,那就慢慢放出甜头,不信没有鱼上钩。奔驰EQC由油改电而来,售价却要49.19-57.19万元,销量不用问漫哥都知道是贴地的那种。至于产品力,也不多说了,反正就是对不起那个价格。即便价格优惠18.8万,降幅达38%,依然钓不到几条鱼。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