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纯电SUV Wagoneer S曝光!零百加速3秒级,你会考虑吗?

2024年01月24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Jeep%E5%85%A8%E6%96%B0%E7%BA%AF%E7%94%B5SUV+Wagoneer+S%E6%9B%9D%E5%85%89%EF%BC%81%E9%9B%B6%E7%99%BE%E5%8A%A0%E9%80%9F3%E7%A7%92%E7%BA%A7%EF%BC%8C%E4%BD%A0%E4%BC%9A%E8%80%83%E8%99%91%E5%90%97%EF%BC%9F%22%7D">

Jeep全新纯电SUV Wagoneer S曝光!零百加速3秒级,将于秋季上市。

近日,Jeep意外发布了新款Wagoneer S EV的照片,虽然很快被撤下,但还是在网上散播开来。

Wagoneer S EV看起来和2022年的概念车几乎一模一样,和路虎揽胜星脉长得也很像。

新车可能基于Stellantis集团新STLA平台打造,STLA Large平台目前支持400伏和800伏充电,电池组容量从85千瓦时到118千瓦时不等。该平台的轿车续航里程可以到500英里,换算后约为805公里,但由于SUV较重,Wagoneer S应该达不到这样的续航。

动力方面,Wagoneer S EV将搭载两个驱动电机,标配全轮驱动,综合输出功率600马力,从静止到时速60英里加速3.5秒,换算后零百加速应该也在3秒级。

据了解,Jeep Wagoneer S EV将于2024年秋季在美国上市销售,国内用户只能以进口形式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