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讯 | 登途集团荣获“2023年度双碳行动贡献奖

2024年01月24日 15:32: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1月23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大众媒体联袂举办的“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于北京隆重举行,并在颁奖典礼上公布了“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获奖名单。登途集团荣膺“2023年度双碳行动贡献奖”。登途集团副总裁曾志国先生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登途集团副总裁曾志国先生上台领奖(左二)

登途集团成立于2021年10月,是一家科技型综合服务商。集团旗下拥有智能科技、汽车租赁、司机服务、绿色农业、国际贸易、广告传媒等多条子品牌事业线。

截止2024年1月,登途租赁绿色出行已达206,542,500km,累计碳减排放量达29,329吨,相当于植树1,602,680颗,为双碳行动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些努力不仅有助于减少碳排放,还提供了更为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

登途租赁作为登途集团旗下核心业务,专注为网约车市场提供专业化的平台技术和优质的运力服务。登途租赁以灵活租期、车型丰富、多元产品线为优势核心,关注司机福利,专业培训和人性化服务保障安全和舒适,用心为客户提供方便、灵活和舒适的租车体验。现已在重庆、广州、苏州等20多个城市布局运营,投放自采新能源网约车超8,000多辆,旨为推动绿色行动,构建出行新生态。

登途集团“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斩获殊荣

“2023年度双碳行动贡献奖”是对登途集团在2023年积极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持续传递向上澎湃力量的认可。此次登途获此项殊荣,既是来自市场的重量级肯定,更是拉开了双方未来可持续的真诚合作、进击共赢之帷幕。

登途集团副总裁曾志国先生表示:“登途集团的主要业务场景包括三个方面:基于AI、数智化和物联网的研究,以及信息化业务的拓展。其中,登途租赁业务面向全社会,为司机和乘客提供车辆投放业务,这也是登途集团强烈希望回馈社会的方式之一。我们致力于用科技和数据创造价值,推动建设绿色生态圈。”

登途集团副总裁曾志国先生上台发言

为爱发声,益起向未来。未来,登途集团将持续在AI、物联网、数智化领域,不断深耕突破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公益事业提供强大支持,让更多人受益于科技进步。携手行业内外的企业和组织机构,共同助力公益、低碳、可持续事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