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推全新OTA升级,城市NOA率先落地上海

2024年01月24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Janson

编辑 | 志豪

车东西1月24日消息,智己汽车在昨晚发布了新年首个整车软件版本——IMOS 2.7.0(Beta)龙年贺喜版。这次更新标志着智己汽车城市NOA量产更进一步。

IMOS 2.7.0(Beta)龙年贺喜版的亮点在于其引入了城市自动导航辅助驾驶NOA,此项功能在上海地区率先推出,实现了从A点到B点全程的智能导航辅助驾驶。

这是对去年高速NOA全国连通之后的一次技术升级,也是对城市日常通勤效率和安全的进一步提升。

高通:超过3.5亿辆汽车采用骁龙数字底盘解决方案,加强AI技术落地

▲智己LS6新春购车权益

同时,在发布会上,智己汽车宣布,即日起到2月5日的期间,购买智己LS6汽车的用户将有机会享受最高价值超过47,000元的优惠,包括现金优惠、豪华配置升级特惠等福利。

一、智己城市NOA即将上线 通勤模式先行

智己城市NOA的诞生是基于对城市驾驶环境的深入理解和高度解析,它能准确处理如人车混流、左右转博弈同行、避让横冲直撞的车辆和行人等复杂的交通环境。

高通:超过3.5亿辆汽车采用骁龙数字底盘解决方案,加强AI技术落地

▲智己城市NOA实测

据统计,其安全接管频次相较其他品牌低近30%,显著提高了城市日常通勤效率。为了让更多用户尽快体验这一便利,智己汽车第一季度将在全国开启城市通勤模式先行版的公测。

高通:超过3.5亿辆汽车采用骁龙数字底盘解决方案,加强AI技术落地

▲城市NOA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还带来了“一键AI代驾”2.0版本,新增了一键贴边新升级和一键脱困新升级等功能,能有效解决市区狭窄车位的停泊问题,实现了司机在极限狭窄环境中的顺利出行。

在智能驾驶技术逐渐成为行业热门之际,智己汽车将融合创新与科技,继续深耕智能驾驶领域。

随着智己城市NOA开城计划的持续推进,有望在今年6月推出的无图城市NOA,将进一步为智己汽车的全国服务覆盖蓝图添加更多可能。

二、多项软件提升 车辆更易用

智己汽车一直以来坚持追求驾驶体验的不断提升。

此次升级的IMOS不仅提供了一系列实质性的功能,还增添了许多丰富多彩的体验。其中,手机泊车和洗车模式以其便利性,将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轻松的驾驶环境。这两项升级便利了车主的停车和洗车过程,消除了因停车困难与洗车误触带来的困扰。

此外,IMOS在音频技术上也有了新的升级。全景声和立体声调音的升级,将让车主在驾驶过程中享受到更为出色的音质体验,不管是听音乐,还是接电话,都可以享受到提升。

高通:超过3.5亿辆汽车采用骁龙数字底盘解决方案,加强AI技术落地

▲“金龙祥云”主题

除此之外,这次升级还特别推出了新年“金龙祥云”主题藏品,寓意着新年的快乐和好运降临,为用户带来新年的祝福,同样展现了智己汽车的人性化关怀与诚挚祝福。

此次全新升级的IMOS以其全面增强的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过程更加安全、舒适、便利,同时,丰富多彩的新功能和主题藏品也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和独特的乐趣,让每一次驾驶都充满期待,

高通:超过3.5亿辆汽车采用骁龙数字底盘解决方案,加强AI技术落地

▲ICS云台制动技术

在新版本升级的同时,智己汽车的驾控性能也将再度升级,例如,今年春季开始,智己汽车产品将搭载全新的“ICS云台制动”功能,有效降低92.3%的前冲推背感,实现流畅的制动效果,让每一位司机都能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结语:智己汽车发力智能化

任何技术的升级都不能脱离对用户需求的关注和满足。智己汽车此次升级的背后,透露出一种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力和对驾驶者需求的细致关怀。

我们可以期待,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用户需求的变化,智己汽车将能持续推出更多创新且实用的功能,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由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喜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