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2024年计划!将有超15款全新/中期改款车型!还有纯电G级?

2024年01月24日 18:56:02
分享到:

日前,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2024年梅赛德斯-奔驰将会带来超15款全新及中期改款车型,包括纯电动G级、全新迈巴赫EQS SUV、AMG EQE 53 SUV、全新GLC插电混动车型、全新E级插电混动车型、全新CLE轿跑车/敞篷版车型、新一代EQA和EQB等一系列重磅车型,延续“油电双行”产品策略。

同时,官方表示,2024年起,将会有更多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而目前国产长轴距奔驰E已上车8295芯片,并搭载了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升级了全新的“读心语音助理”功能,识别更精准,响应更迅速,支持全场景免唤醒、提升响应速度、口语化语言以及多指令识别,同时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辆。例如,说出“启动智能泊车”,即可直接开启该功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是全球唯一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L4级自动无人驾驶泊车“双持证”的车企。并且梅赛德斯-奔驰在2023年获批北京市首批有条件自动驾驶(L3级)道路测试牌照,将正式在京启动指定高速公路的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实测,进一步提速相关智驾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落地。

与此同时,由中国研发团队主导研发的L2+导航辅助驾驶系统也会搭载在更多奔驰车型上,目前该系统也已经运用在全新长轴距E级车上,获得积极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