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座城市定档!特斯拉Cybertruck1月末启动巡展!还能试驾?

2024年01月24日 18:57:01
分享到:

1月23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CYBERTRUCK越野旅行车中国大陆巡展将于2024年1月末启动。届时,将有8辆Cybertruck,携手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同时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南京、杭州、西安、重庆8座城市亮相,与广大车迷见面。这也会将让更多人近距离感受Cybertruck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推动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而在前段时间,就已经有网友在国内社交平台发布了特斯拉Cybertruck已运抵国内某机场的图片。根据特斯拉官方此前发布的信息可知,特斯拉Cybertruck即将在国内进行巡展,但首秀城市目前还未最终确定,官方表示需要看消费者的报名结果来决定,而报名时间则是1月17日-3月31日,报名参与本次巡展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试驾Cybertruck。遗憾的是,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法规,Cybertruck并不符合在国内合法上路的要求,所以此次巡展结束之后,Cybertruck也不会在国内发售。

去年12月初,特斯拉官方在美国正式向Cybertruck首批车主进行交付,同时也公布了三款车型的售价:后轮驱动版60990美元(约合人民币43.5万元),四驱版7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野兽版9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71.4万元)。其中四驱版和野兽版将于2024年上市,后轮驱动版将于2025年上市。

在特斯拉美国官网更新Cybertruck上市及新车信息后,特斯拉中国官网也同步上线了Cybertruck野兽版、四驱版、后驱版三个车型的配置页面,但并没有提供预订通道和价格等信息。

官网信息显示,Cybertruck野兽版和四驱版均采用5座布局,配备20英寸轮毂、18.5英寸中控屏和9.4英寸后排触控屏。野兽版续航里程约51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2.7秒,最高车速209km/h;四驱版续航里程约547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1秒,最高车速180km/h;野兽版和四驱版还能选装电池扩展包,安装扩展包后的续航里程可以增加到755公里。

特斯拉Cybertruck从设计亮相之初就伴随着争议之声,其超前和超简约的设计颠覆了大家对皮卡的固有认知,怪异的外观注定会违反不少国家或地区的机动车管理法规,无法在当地市场上市销售。不过,马斯克也没指望这款极具个性的产品能走量,而且还主动降低大家对这款新车的预期,有钱人真的太任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