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普通版价格或将公布?搭3.0T+9HAT…1月30日开启预售

2024年01月24日 18:57: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获悉坦克700将于1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限定版的预售价已经公布,为70万元,而此次预售预计将会普通版售价。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3.0T纵置六缸发动机+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P2电机构型油电并联混动的动力系统组合。

外观方面,坦克700Hi4-T首发版整体轮廓有别于坦克300那种方盒子的造型,而是有不少斜面,在硬朗之余增添了一些运动和时尚的气息。在套件的加持下,新车的前脸十分霸气,大尺寸的中网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格栅内部有点阵式的镀铬装饰;运动风格的前杠造型夸张,让霸气的前脸看上去更凶悍了,采用的是碳纤维材质;新车还采用了宽体轮眉设计,从正面看更有横向的张力,为视觉效果加分。

激光前大灯采用了复古的圆形造型,内部的布局很有层次感,科技感也很浓。它还有个专属名称,叫“布罗莫火山之眼”,在上锁和解锁时,会有不同形式的灯语,效果十分炫酷。

坦克700 Hi4-T首发版采用了专属的发动机盖设计,表面有一个碳纤维盖板做装饰,增加前脸气势的同时,也能让机盖不那么单调。前挡上方还设置了一个碳纤维前扰流板,进一步丰富了车头的细节。

从侧面看这台新车,你才能感受到它尺寸上的压迫感,简直就是一台越野巨无霸,其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10mm/2122mm/1986mm,轴距3000mm。新车侧面采用了很多横向线条,腰线看上去比较复杂。车侧有一条很有辨识度的黑色装饰条,从机盖边缘开始,沿着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顶部。车窗的面积放在这个车身尺寸上并不算大,车窗线条由前往后呈上扬的走势。

22英寸的黑色轮毂造型很有特色,采用多辐条镂空结构,轮胎尺寸为275/50 R22,视觉效果相当霸气。

坦克700 Hi4-T首发版配备了空气悬架,在标准状态下,接近角为22°,离去角26°,纵向通过角22.5°;当悬架升高之后,接近角最大可提升到27.8°离去角32.4°,纵向通过角28°,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

车尾造型也有很多亮点。倒梯形的轮廓让车尾的视觉重心降低,采用了越野车最经典的背挂式备胎和侧开尾门,野性十足。车尾上方增加了一个略夸张的碳纤维尾翼,尾翼上的细节也非常丰富。跟车头对应,车尾也有运动风格的碳纤维保险杠,造型同样很夸张。

内饰方面,坦克700展现出豪华且独特的风格。实车内部采用红色包覆,搭配大面积金属护板,营造出尊贵而精致的氛围。该车具备五屏联动的先进功能,包括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等,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通过这些配置,坦克700展现了其在内饰设计上的卓越品质。这款车的豪华风格和科技配置相得益彰,旨在为用户提供舒适、奢华的驾驶环境。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是坦克700 Hi4-T限定版搭载的是3.0T纵置六缸发动机,匹配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加上P2电机构型油电并联混动,油电均可直驱,百公里加速达到5秒级。从账面上看,这台车的动力表现要优于奔驰G500,和路虎卫士V8实力相当。

安全防护方面,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车身高强度钢占比号称达到99%,而且电池包的布局也得到了优化,布置在横纵梁的内侧、地板上部,避免电池在越野的时候受到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