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开启IMOS2.7.0(Beta)车机升级 开放城市NOA等功能

2024年01月24日 19:4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3日,智己汽车正式开启IMOS2.7.0(Beta)龙年贺喜版的OTA推送。此次升级涉及12项新增、40余项功能优化,包含开启智己城市NOA、一键泊车等功能。目前智己IM AD高速高架NOA全国开通,其中高速高架NOA共40.6万公里适用。高速NOA辐射333城市,高架NOA覆盖59城。按计划,在智己城市NOA推送后,在2024年一季度,将开启城市通勤模式先行版的全国范围公测;6月30日,将推出无图城市NOA;2024年内,将实现百城通勤模式开放。此外,智己汽车官方还将开启新春购车限时优惠政策。

据悉,城市NOA功能激活后,该功能可支持的城区主干道路内、城市复杂路况中实现按导航路径,自动跟车、智能变换车道、无保护路口转弯和直行、障碍物绕行避让等功能。

此前在上海已开放的主城区的实测中,百公里安全接管率较友商低30%。此外,智己独创的全域数字视野补盲,在城市NOA状态下同样开启A柱补盲、侧后补盲等功能,让驾驶者及时看清左前、右后方路况。

值得一提的是,智己还将上线ICS云台制动功能,该功能将于一季度上线。此功能通过自研智能化算法赋能高性能硬件,模拟“国宾车队司机”的刹停脚法,做到制动不点头,提升制动体验。

最后,智己还将开启新春购车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月5日,下定LS6车型至高享受超47000元购车好礼。智己LS6新春购车价区间为21.79-27.9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