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MPV车型谍照曝光 定位中大型MPV/或命名为唐MAX

2024年01月24日 19:53: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微博网友@伪装车爱好者处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MPV车型的谍照,该车或定位为中大型MPV。根据相关人士猜测,该车型有可能将会命名为唐MAX。根据此前消息称,新车预计会在2024下半年亮相。

从谍照上看,新车的车头造型有着相当大的坡度,并且更具两侧大灯组的面积来看,新车或将采用比亚迪海洋系的设计元素,将更显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车身腰线平直的贯穿整个车身,同时该车还将采用侧滑门的配置。有意思的是,该测试车的轮毂盖上赫然写着”唐“,所以由此判断该车或许会被命名为唐MAX。

车尾部分,新车尾窗与后备厢面板的比例恰到好处,展示出了新出的稳重感,同时也根据两侧尾灯组的预留位判断,该车将采用纵向布局的尾灯。动力上,该车型应该与腾势D9共享平台,所以应该会提供DM-I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