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发布P7i 鹏翼性能版车型购车政策 限时优惠5万元

2024年01月24日 19:5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3日,小鹏汽车官方表示,旗下小鹏P7i 鹏翼性能版开启限时购车优惠。自1月24日起至2月29日,购买小鹏P7i 鹏翼性能版将优惠5万元,该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3.99万元,优惠过后该车型售价为28.99万元。

外观方面,鹏翼性能版相比其他版本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贯穿式的LED灯组搭配前包围同样为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此外,该车型还将配备剪刀门设计,进一步提升个性化程度。

车身侧面,整车造型较为流畅,并没有较多的线条刻画,同时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双五辐式轮圈,整车看上去干净整洁。车尾部,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的尾灯组与贯穿式的LED灯带,在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也将采用双联屏设计并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极简的内饰造型,让小鹏P7i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了Xmart OS 4.0系统,并采用骁龙SA8155P大屏芯片,拥有全车全时对话的语音系统,实现秒内响应,并且车辆还配有7.1.4全景声与增强版车道级导航。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48kW,最大扭矩757N·m,0-100km/h加速时间3.9s,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