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官方正式发布全新车机系统 速度提升5倍/支持个性化定制

2024年01月24日 19:5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的车机系统——福特和林肯数字体验(Ford and Lincoln Digital Experience)。该系统由福特自主研发,目前该系统将率先在搭载在林肯航海家车型上,未来将搭载到福特和林肯旗下所有车型中。

根据官方资料,新系统能够提供更个性化的无缝车载体验,提升用户的驾驶感受。用户不仅可以通过系统原生应用访问谷歌、亚马逊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也可使用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与手机等其他设备进行互联。

值得一提的是,新系统在交互反应速度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据悉新系统相比之前的SYNC系统响应速度提升了近5倍,内存速度提升4倍,储存容量提高8倍,图形处理速度提高了14倍;另外,新系统还通过5G无线技术以及Wi-Fi热点功能,让用户在车内享受到更多的应用服务,以此提升使用体验。

新系统还有一大特点便是可针对车机原生系统提供大量可定制化的功能。例如在首发的林肯航海家48英寸全景屏幕上,用户可以自定义显示屏上的关键信息,以及操作按钮的设置,像是显示屏右侧的组件可以设置多媒体、天气信息和油耗显示等快捷功能。还可以自定高速驾驶辅助等关键信息在驾驶员的可视范围之内;甚至系统还支持设定单个驾驶员在整车的所有设定偏好,包括常用应用程序、目的地、座椅、方向盘、后视镜位置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