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9最新官图发布 采用方正复古造型

2024年01月24日 2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哈弗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哈弗H9的官图,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方正复古造型。据悉,新车拥有2.0T+8AT和2.4T(柴油)+9AT两种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延续哈弗家族式的方正复古的硬派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四条粗壮的横幅镀铬格栅进行装饰,内部配有大尺寸的哈弗英文标识。此外,新车大灯同样采用了硬派的方形轮廓。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方形外后视镜以及一体式车顶行李架。新车车身腰线贯穿整个车身,线条凹凸有致,展现出硬派越野独有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1960,1976/1930mm,轴距为2850mm。

来到车尾,新车延续了硬派作风,两侧尾灯采用竖置设计,侧开尾门以及外挂式备胎凸显了其硬派本性。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全新哈弗H9保留了成熟的2.0T+8AT动力系统,同时新增2.4T+9AT柴油动力组合,满足了柴油爱好者的需求。此外,新增的拖挂资质使得越野实力更强,用车场景更加丰富。接近角和离去角的大幅提升,进一步增强了越野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