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Taycan完成360万公里耐久性测试 将于春季发布

2024年01月24日 20:2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3日,保时捷官方公布新款Taycan完成了360万公里的耐久测试,测试覆盖全球17个国家,包含从极寒到酷暑的极端气温条件,以及各种路况地形,充分验证整车的可靠性。另外,新车还升级了全新的电池热管理系统,在低温环境下,充电时间可缩短近一半。据悉,新款Taycan将于2024年春季正式发布。

新款Taycan在发布前还将接受高强度的最终测试,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类试车场、赛道和公路累计行驶约360万公里。测试条件从-41℃到53℃,从极地积雪到炙热峡谷,新款Taycan在恶劣驾驶环境与路况下,展示了电池热管理系统在极端条件下的可靠性。

新款保时捷Taycan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轿车车型和Cross Turismo跨界车型两种车身形式。官方表示,新款Taycan相比现款车型速度更快、动力更高、续航更远,它在几乎在所有层面都获得了提升,由于改动幅度极大,新车测试计划的严苛和繁琐程度,堪比全新开发的车型。

保时捷的电动车必须接受与内燃机跑车一样严格的测试。除了卓越的性能之外,一个关键要求是日常的实用性,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都不能打折扣。在完成早期的电脑模拟和测试台上的大量检验后,新款Taycan才开始的超长耐久性测试,目前已完成的360万公里实地测试里程中,有30万公里在寒冷的国家进行,20万公里在炎热的国家进行。

在芬兰北极圈以北约350公里的极寒之地,新款Taycan在冰雪路面上展现出了非凡的驾驶动态,还在低温环境中将充电时间缩短了近一半。从冰封的湖面到厚厚的积雪,新款Taycan在冰天雪地之中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能力应对最恶劣的路况。

胜任低温测试后,高温的挑战同样不容小觑。因此,保时捷选择在热浪滚的加州死亡谷进行炎热国家的耐力测试。在极端温度下,保时捷研发团队对新车的各项功能进行了测试,其中包括蓄电池充电系统,以及热量管理系统,并均得到了可靠性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