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探界者全球首发,海外版在墨西哥生产,国产版年底上市

2024年01月24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雪佛兰全新一代探界者Equinox全球首发,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有LT、RS 和 ACTIV三种外观造型,此次发布的为RS和Activ两个版本,新车采用雪佛兰新家族设计语言,设计硬朗运动、棱角分明,并将搭载1.5T发动机取消了现款的2.0T发动机,提供四驱版可选。上市时间方面,海外版车型将在墨西哥生产,预计于2024年年中在美国上市,国产版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在用户比较看重的设计方面,全新一代探界者采用雪佛兰家族新的设计语言,提供LT、RS 和 ACTIV三种外观风格,前脸加入了比较方正的元素,大尺寸进气格栅看起来比较霸气。

其中此次发布的RS 版和 ACTIV版采用熏黑进气格栅,RS突出公路驾驶风格,Activ强调户外属性,LT版则在格栅中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结合两侧分体式前大灯组,辨识度比较高,也很耐看。

来到侧面,新一代探界者设计元素比较丰富,整体呈现出一种力量感,与车身同色的半幅C柱、悬浮式车顶比较有辨识度。尺寸方面,新一代探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902×1667mm,轴距2730mm,与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相比,新车更长了也更宽了,轴距也多了5mm。

新车车尾依旧保持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尾灯并不是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了三角回形标风格。下包围整体采用黑色,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使车辆尾部整体感较强。车身四周下方均采用塑料材质包覆,凸出户外通过性。

进入车辆内部,全新一代探界者比较吸引眼球的是采用了11英寸数字仪表+11.3英寸中控屏,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并保留了实体按键和旋钮,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把。而在安全辅助套件方面,新车引入了增强的车道保持辅助、带碰撞警报的自动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关键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275N·m,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不再保留。传动方面,新车也不再延用现款车型上的6AT和9AT,转而更换为两驱CVT变速箱、四驱8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的战略车型,探界者在国内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2023年全年销量10284台,平均月销量不足1000台。此次全新一代探界者的发布,可以看在产品力方面有了较大幅度的升级,那么未来新车上市,你会重点关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