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车谍照曝光,这次是中大型MPV,命名待定预计下半年亮相

2024年01月24日 21:14: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比亚迪的2023年可谓是顺风顺水的一年,新能源市场的爆发,也让比亚迪直接成为最大受益者,年销量图谱300万辆大关,创下了中国乘用车市场单一车企销量新纪录,也成为全球新能源最畅销品牌。比亚迪在过去的一年里,除了技术方面的持续释放之外,新车也是不断被推出市场,且推出后便成为热销车。

2024年,比亚迪还将会推出海狮等全新车型,日前有网友发布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谍照,这款车是一款定位中大型的MPV车型。从网络上的新车谍照细节来看,结合新车的一些设计思路综合来看,新车有望被命名为唐MAX,并有相关业内人士预测,比亚迪这款新车预计会在2024年下半年迎来正式亮相。

从网友曝光的新车谍照图来看,这款MPV是一款中大型MPV,拥有不错的身材和车身尺寸,同时还拥有较长的车头。车头也采用了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尤其两侧狭长的大灯很有辨识度,虽然是一台工程样车,但这并不妨碍它拥有让人关注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整体造型设计较为方正,粗壮的门把手和电动侧滑门设计彰显了其MPV的身份标签,平直的腰线直接贯穿了整个车身,看起来十分霸气威武。同时我们通过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多辐式轮毂,且轮毂上还印了“唐”字样,因此不少业内人士预测新车有望被命名为“唐MAX”,不过这还有待官方验证。

至于新车的尾部,同样采用了平直线条设计,尽管穿着一层车辆伪装衣,但我们还是隐约能看到新车贯穿式尾灯设计,且大灯组采用了竖向布局,看起来辨识度很高。

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和智能科技配置,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消息,但从目前比亚迪的新车来看,大尺寸智能科技屏和一些智能科技配置肯定都会安排上,舒适性的配置同样也都不会少。至于新车动力,笔者预测新车大概率会和腾势D9共用同样的动力系统,也同样会提供EV纯电和DM-i两种版本车型。

对于比亚迪的这款全新中大型MPV,你有哪些观点和看法呢?各位觉得新车售价会在哪个价格区间,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