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现身美国街头,约合人民币超28万元!

2024年01月24日 22:00:08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十分迅猛,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它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新车型,受到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青睐和追捧,其中,五菱宏光MINI EV作为家族当中的网红车型,更是一度成为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首选,2023年12月份,它的月销量更是达到了25015辆,位居我们国内微型车领域销量排行榜榜首的位置,由此可见,它在我们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当然,除了在我们国内受欢迎之外,它在海外地区同样也是备受追捧,只不过,在海外地区,五菱宏光MINI EV的售价并不便宜,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我们根据上方的图片可以看到,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方发布了上有美国牌照的五菱宏光MINI EV,该网友表示:美国犹他洲的MINI EV价格直接翻倍,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金开(周钘)表示:该车在美国的售价大致是4万多美元,约合人民币超28万元,目前我们国内现款五菱宏光MINI EV售价区间为:3.28万元-9.99万元,因此,对于该车这样的价格差距,实在令人感到不可置信。一直以来,五菱宏光MINI EV被不少网友称之为“国民神车”,相较于级别更高的纯电动车型而言,它除了颜值高之外,得益于小巧的车身,即便面对拥挤的道路,它也能够让你轻松驾驭,此外,它还很好转弯掉头以及停车,这对于驾驶技术不是很娴熟的朋友而言,无疑是很好的购车首选。

回到我们国内市场,五菱宏光MINI EV自上市以来,它的销量就保持着领先地位,月销量2万多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为了迎合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需求,该车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并且还提供2门2座软顶敞篷版车型可选(售价9.99万元)。在造型设计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看上去给人感觉可爱且呆萌,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小尺寸的低风阻轮辋,从而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感。内饰设计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全液晶的仪表盘+中控区域的触摸显示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倒车影像、胎压报警、大灯延时关闭、手机App远程控制等等,此外,该车后排座椅还可按一定比例进行放倒,从而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搭载了永磁同步后置单电机,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最大功率20千瓦和30千瓦的驱动电机可选,在续航方面,根据不同版本车型,五菱宏光MINI EV提供:120公里/170公里/200公里/215公里/280公里/300公里续航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综合而言,五菱宏光MINI EV在我们国内市场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无非就是价格足够亲民,并且续航也能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只不过,它在美国市场售价超28万人民币,你们认为会有众多车迷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