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91万买奥迪A4L,以前不敢想,现在却有点犹豫?

2024年01月24日 22:00:09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奥迪A4L,指导价30万+起步的一线豪华品牌B级轿车,销量和口碑一直都不错。但是这背后,是奥迪的降价促销维持住的。在过去,我印象中奥迪A4L这款车的价格一般降到23-24就算比较大的降幅了,而现在,23-24万,甚至都可以买个中高配了。

根据终端价格来看,奥迪A4L的全国最低起步价,已经来到了20.91万元,优惠11.27万元,而指39.98万元指导价的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优惠最大,是达到了14万。并且当地两家4S店在线上的信息显示,优惠条件一栏是“无”,意味着不需要在店内加装这样那样的附加东西。

20.91万元起步的奥迪A4L,以过去的眼光来看,自然是很诱人很容易让人冲动的。但是你要说放在今天,新能源起势的今天,20多万预算,选择更多,或许也有更好的选择,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即便奥迪A4L降价了,也会犹豫下它是否是最佳选择。

我们来看看奥迪A4L的优点,作为燃油车来说,奥迪A4L在动力系统上可以说是优势。EA888的在动力性能和可靠性,节油性等方面都是一把好手,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了黄金的2.0T+7速S-Tronic。

除此之外,过去的“34C”,3系或许是最运动的,而现在的“34C”,3系已经变得舒适,C级还是那个C级,只是1.5T发动机在排量上有些...而奥迪A4L,变得更加运动了,从动力到底盘,操控更好,这也是其优势之一。

当然,如果将奥迪A4L放在目前的新能源新势力等一众智能车中去看,你就会发现A4L并不是一台聪明的智能车,连现在很多车都是标配的L2,A4L只是全系选装,并且定速巡航也是全系标配。

阿川评车

话说回来,奥迪A4L之所以在新能源时代,智能车时代,还能够保有不错的市场占比,除了很大的终端优惠之外,奥迪A4L在“老”三大件方面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新”三大件——冰箱彩电激光雷达啥的,这是它的短板,然而追求燃油车,追求驾驶质感的消费者也不会在意这些配置。因此,如果你是燃油车的忠实支持者,听到20.91万起步的奥迪A4L,你会动心,反之,你喜欢高科技,智能驾驶,你或许不会太感冒。(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