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规改款Model 3也发布了,竟然多了这些配置

2024年01月24日 22:01: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前欧洲特斯拉释出 OTA 更新,开放当地改款 Model 3 升级 2024.2 版本后、能开启原车矩阵式头灯具有的自动远光灯遮蔽功能。而美国版小改款 Model 3,在近日则被外界发现相较上海工厂生产的欧规版本,其多出了双前座膝部气囊、方向盘按键指示灯、以及中央扶手自动固定功能。

日前欧洲市场规格的 Model 3 焕新版,率先推送一波 2024.2 版本的软件更新,最主要就是透过软件升级,来「解放」原车矩阵式头灯硬件就具有的远光灯自动光型遮蔽功能。远光灯自动光型遮蔽最主要是当对向有来车、或前方有车辆时,远光灯在自动开启的情况下能进行光型遮蔽、避免对对向或前方车辆造成眩光。目前特斯拉在全球 Model Y、Model S、Model X 硬件都有配备矩阵式头灯组,只不过现行上述车辆的软件并没有将远光灯智慧遮避功能打开,仅有欧规特斯拉Model 3 率先用上。

而在美规小改款 Model 3 上,其则有部分硬件功能与欧规、中国规格版本不同。从近期特斯拉原厂上传的电子车主手册来看,美国生产的改款 Model 3,其除了有欧规增加的驾驶座中央远端气囊外,还增列了双前座的膝部气囊,相较未有搭载的中国与欧洲规格车型、提供更为全面的安全防护。

除此之外,美国规格的改款 Model 3,还在方向盘按键增加欧规所没有的按键功能指示灯。另外美规 Model 3 也搭载后排中央扶手自动锁定功能,原厂车主手册指出在特定情况下会自动锁定,无法降低,如在陡坡上行驶或急加速时,避免与乘客造成碰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